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媽的好辦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媽的好辦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虎聰聰是個不愛學習的小孩,他總是搗蛋,經常曠課,老師和家長都拿他沒辦法。 

  聰聰自己也很煩惱,因為他覺得讀書太沒意思了,“讀書”這兩個字刻在他的心裡,讓他感覺特別喘不過氣來。 

  虎媽把聰聰的表現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一天,虎媽把聰聰叫來,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每天都是搗蛋、曠課。經常這樣怎麼行。長大后就不能賺錢養家,只能靠別人混日子了。你要不這樣,一個學期內,我希望你能每天堅持上學,不曠課,不搗蛋,考試考高分……如果你能做到這些,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 

  “真的嗎?太好啦,我的願望是不用上學,耶!”聰聰樂得一蹦三尺高。 

  “這孩子真是越來越無法無天了!” 

  虎媽是想通過這個承諾來讓聰聰明白讀書的好處,在努力的高分時,自己也會漸漸喜歡上學習的。“聰聰太小,還不懂。”這是虎媽的觀念。虎媽不知道這個計劃能不能成功,不過也得試試。 

  一個學期很快就過去了,聰聰果然做到了虎媽提出的要求,虎媽也要實現聰聰的願望啦,虎媽嘆了口氣,說:“兒子,你下學期不用上學了。”聰聰跳着到虎媽面前,說:“媽,我要上學,因為現在我太愛上學了。我要改願望,從現在開始我不再是以前調皮搗蛋的聰聰了,我要加油!” 

  虎媽的眼睛里發出無限的光彩,撫摸着聰聰的頭說:“你真乖!” 

  虎媽的辦法成功了,最高興的肯定是她啦!

您正在瀏覽: 虎媽的好辦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媽的好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