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一個巧辦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一個巧辦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喜歡玩乒乓球吧!可乒乓球玩久了就會塌下去,我的乒乓球則是不小心踩扁的,要知道那顆球可是我新買的,我坐在椅子上,獃獃地望着這個受傷的乒乓球,時不時還伸出手指去碰碰它,我都快對它失望了。無論我怎麼壓,怎麼擠,甚至連牙齒都用下去了,塌的地方就是不起來。“哎,這顆球咋么這麼頑固呢?”我坐在沙發上一邊抱怨一邊想辦法。望着廚房, 我突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拿着球來到廚房裡,沾上一點洗潔精,用力搓,再用水洗掉。但依然老樣子。我告訴自己不要灰心,接着又用醋,油,鹽,雞精,料酒等食料把球洗了一遍,可球絲毫沒有一絲想起來的慾望。我帶着球又坐到沙發上,看着這顆球,我的心裡有一點傷心,又一點生氣。我傷心為什麼這顆球會變成這樣都是我造成的。我生氣為什麼我用了那麼多辦法也沒把它“救起來”。 

  我嘆了口氣坐在沙發上發獃。過了一會兒,媽媽煮的開水了,我拿着球去關,結果太着急了把大火看成了開關,按了下去。開水開始沸騰着,蒸上來的水珠也很燙,誰知我拿着球的手正要去按開關,卻被蒸上來的水珠燙到了,我叫了一聲很大聲的“啊”手便鬆開了,手上的球也掉了水裡,我嚇得不顧手上的疼痛,一手就紮下去撈,撈起來的乒乓球完好無損,我驚訝得張大了嘴巴,懷疑水裡面是不是有另一顆乒乓球。關掉了水,我拿着球坐在椅子上思考了一下,覺得是熱脹冷縮的道理。通過今天,我既感到高興又覺得懊惱,我高興我今天發現了一個聞所未聞的巧辦法,我懊惱連關個電磁爐也會把自己的手燙到,不過也是因為被燙到才能發現這個巧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一個巧辦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一個巧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