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可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可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我們都有生命,然而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我們不好好把握,他就會失去,永遠的離我們而去。

   在昨天下午,天氣異常悶熱,可是補習班裡只有一個小的電扇,沒辦法。只能盼望着早點放學,回到家涼快涼快去,我等老師說:放學這倆字,就是等不出來了,好像一字值千金似的,我左等右等,終於等到了,我拿起書包就往外跑去,騎上自行車,時速達到二百里,騎着騎着,突然間,從我後面出來一輛電動車,它飛快的向前奔去,我一看你朝我,看我不朝你,我猛蹬,想超過去,人人都說超速危險,果然不假,我差一點撞上停在路邊的麵包車,當時我的心裡猶如二十五個兔子-----百抓撓心,撲通撲通的跳,好一會才回過神來。

   我真後悔,自己的好勝心理在作怪,差一點就把自己的小命給搭上,從這次我也明白了生命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可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