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辦法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辦法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棘手而又需要立即解決的問題,今天就有一件這樣的事發生在我家裡。

  中午,媽媽在陽台洗碗,我在房間里做作業,突然,“撲通”一聲從陽台傳來,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筆,朝陽台跑去,我一看,原來是媽媽洗碗時不小心將湯匙掉到陽台下的鐵板上了,這可怎麼辦?媽媽把眉頭皺成一個“川”字,滿臉發愁,我見狀,快步走向房間,翻箱倒櫃地找東西。媽媽奇怪地問:“你在幹嗎呀?別把屋子弄亂了。”我一邊找一邊回答:“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太好了!終於找到了!”我拿着一條繩子和一塊磁鐵,興奮地朝陽台跑去。媽媽又問我:“你到底要幹嗎呀?”我用繩子綁住磁鐵,回答媽媽:“我要利用磁鐵的磁力把湯匙吸上來。”說著,我來到湯匙掉落的地方,把磁鐵慢慢地降下陽台,晃了幾下繩子,只聽“咣啷”一聲,湯匙被吸上來了。媽媽直誇我真聰明!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難題,只要肯動腦筋,就能把這件事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這個辦法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辦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