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折中辦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中辦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折中辦法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天和小果決定去美麗的西湖遊玩。

  “啊!簡直如仙境般!”“是啊是啊!”小天和小果大叫到。的確,天是那麼的藍,水是那麼的清、那麼的綠。西湖不僅有着獨樹一幟的風姿,連地形也很獨特。他中間有一個圓,圓里是湖水,而旁邊有兩條路,一條向左,一條向右,都可以通向對面的森林。“走走走,去對面的森林吧!”“OK!”於是小天和小果便一左一右向前走去。來到了分叉的地方,小天說:“向左走吧!”“不,向左!”“向右!”小天和小果為了分叉的事而吵了起來。“聰明”的小果高興地說:“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咱們採用一個公平的辦法:折中辦法!怎麼樣?”“好好好!”於是小天和小果手拉着手,挽起袖子、褲腿,慢慢走向湖水中……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用到折中辦法解決問題,使生活中一些矛盾得到解決。但是小天和小果採取從湖中穿行而過的折中辦法,不是一個好主意。既危險又不文明。所以我們在生活中選擇辦法也要選擇合理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折中辦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中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