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可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米歇潘曾經說過:生命是一條艱險的峽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是啊,人的一生就是一道大門,但要走進這道大門,當然還必須經過一條坎坎坷坷的道路。在這路上,會有鋒利的石頭割到你的腳,讓你寸步難行;會有兇惡的老虎擋住你的去路,剝奪你是生命;也會有無情的死神,將你帶入地獄......這條道路會讓你受到你無可忍受的疼痛,但為了自己,你一定要堅強地走下去,只到看到了光的希望! 

  我的姑丈,他是一位非常非常愛我親人。就在一次的車禍中,他受傷了。當天,我正在畫畫,等我聽到了這個噩耗時,姑丈已在醫院不醒人事。姑姑就像是一匹受驚的野馬,傷心過度而休克了。那天,爸爸媽媽都在醫院裡,我在家中安慰表妹,雖然我都沒看見表妹留出一滴眼淚,但在她的心中,我感受到了,她真的好希望爸爸沒事,她在心中不停的祈禱,爸爸一定要沒事。因為,還有親愛的小婧親愛的彤還要等着爸爸開車送她們去玩呢。我相信姑丈不會那麼無情的丟下姑姑和他兩個可愛的女兒不管的。不,是丟下我們不管。 

  聽到醫生說姑丈可能沒救了,大家都提心弔膽。但惟獨我沒有,我堅信,姑丈一定會戰勝死神的。憑他的意志力,就足以讓死神遠離他。舅公他們夜以繼日地請來了漳州醫生檢查,終於,大家心中那塊沉重的石頭落下了。 

  姑丈已經出院一個星期了,但姑姑還是每天都手忙腳亂,沒有一次空閑着。在姑丈住院的這一個月里,姑姑每天都守候在姑丈的身邊。畢竟姑丈是因為保護姑姑而受傷的啊! 

  在這次的車禍中,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 

  生命是渺小的,但也是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