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成功了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回民第二小學五一班 魏雅囡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成功,也有一些失敗。但是,在我的印象里有一件事是最快樂的——學騎車。

  一個星期六,我們全家吃過中午飯,我就建議道:“媽媽,你教我學習自行車,好嗎?”媽媽聽了我的話,說:“可以,但是這要看你怕不怕苦噢!”我聽了之後,一幅有點滿不在乎的樣子說:“騎自行車有什麼難的,不就是雙知握把,腳放在腳踏處嗎,只要您願意教我,保證一小時學會!”媽媽乍到我那麼有信心,就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眼光。

  媽媽先教我學騎自行車的要領,我聽后,就照着媽媽教的去做。可是,我剛想坐上車座,車子就向右倒了過去,嚇的我趕緊停了下來,我看到這種情景,心裡就想: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已經說過了,就要在一小時內學會騎自行車。這時,媽媽走到我的跟前,安慰我說:“孩子,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願意學,你就一定會成功的。”

  聽到這裡,我的自信心又來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每天吃過飯或者是做完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之後,我就去練習騎自行車。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一直到學習的第三天,我已會在下坡的路上騎車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人只要有自信心,不論做什麼事一定會成功的。

  指導教師:李衛永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