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太好了,我終於彈熟了!”看——我笑得好開心,我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 

 今天,我去博樂琴行學古箏,來到這裡,只聽張老師說“今天你要學雙手彈奏,回家好好練習”。說完就教我雙手彈奏《賣報歌》,這譜子可真難。每次彈左右手都不一致,唉!雙手可真不配合,好像左手是別人的,不聽我使喚,唉! 

 回家后,我立馬就練,今天的目標是:雙手配合好,彈流暢。我綁上指甲就開彈了,先彈的幾遍,媽媽聽后就說:“你彈的什麼呀,一點曲調也沒有,才彈幾次就過了30分鐘。”“我是剛學的,我還是第一次學雙手彈奏的。”我大聲的說。又過了一會我還是不會彈,正準備放棄,在一旁的媽媽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我聽后立即振作起來,努力彈琴。我先把左手彈的譜子背熟,再把右手彈的譜子背熟,再一對一的彈。練了好久才練熟,哎!真累,我心中不時的激動,媽媽還說:“看失敗是成功之母,不是嗎,你練熟了。” 

 這次成功,還多謝媽媽幫助我,讓我彈會了這首曲子,我一生都忘不了媽媽告訴我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成功了,我瀰漫在成功的喜悅中;我成功了,我瀰漫在快樂的天堂;我成功了,我瀰漫在媽媽的稱讚中!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