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成功了——趙世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成功了——趙世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成功了,我是一個成功的登山者。就在那一刻,我的心沸騰了,因為我成功了!

  那一天,我們一行三人駛入青州界中小有名氣的仰天山,一路上風景蠻好:黃澄澄的柿子,高掛枝頭,宛如一個個小燈籠,紅彤彤的蘋果好似一個個笑臉,“嘻嘻”地對你笑呢!也不過多久就來到了仰天山。

  仰天山上風景真不錯,可我當時無心瀏覽這些,登山去啰!我腳踏實地地往上跑,一二一,不久,我便累得氣喘吁吁,一步三搖晃了。我大叫:“都到這裡了,行了!不用上了!”媽媽一聽,急忙走上前來,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不知道無限風光在險峰嗎?只有努力才有收穫。”我聽完后,想了想說:“也是啊!”我拍了拍屁股上的土,又振作起來,大叫:“殺呀!”我一路上絆了又絆,連滾帶爬地到了山頂。我站在頂峰,深嘆一口氣,爽!

  我背着手一走一搖晃地下了山,我“呵呵”地“傻”笑起來,因為成功了,所以又心情不錯地逛了幾個景點。

  今天我是一個成功者,在那一瞬間,我心中充滿了喜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成功了——趙世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成功了——趙世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