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滑板上疾馳,聽着周圍人的讚賞,自豪地說著:“嘿!我成功了!” 

  說起滑板 ,是克最近才學會的,一開始,我看着許多同齡人在廣場上玩滑板,跑得可快了,就連一些小弟弟妹妹玩得都有模有樣,我羨慕極了,強烈要求媽媽給我也買一個滑板。自從這時,我走上了玩滑板的道路。 

  可是玩滑板也不是嘴上說說那麼簡單的,還是要親身實踐才可以學會的,於是,媽媽帶我到廣場上去練習,取出滑板,照着別人的樣子,踩上滑板,可不到0.0001秒,我就從滑板上掉了下來,我只好像“高人”請教,經過一番學習,我終於掌握玩滑板的技巧,我扶着牆角,開始了默?地練習,我一邊扶住牆,踩在滑板上,一邊用右腳使第二塊板來回擺動,使滑板前進,我正在緩緩地向前移動,可不久又因為身體不平衡而摔下來,我恨不得雙腳粘在滑板上。但我不會放棄的,我拍拍身上的灰塵,重新站了起來,我按這個方法反覆練習,時不時放開扶在牆上,的雙手,竟然能獨自滑行一小路兒,我心裡高興極了。 

  如今,我像風一樣在廣場上疾馳,贏得無數人的喝彩,心裡一種從來沒有的快樂,滑板既豐富了我的生活,也鍛煉了我身體,同時增強了我的毅力,我大聲地喊到,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偉大“成就”。“嘿!我成功了!我終於學會了滑板。

您正在瀏覽: 嘿!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