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公司有台電腦,聯了網。我經常去那裡上網。但是去那裡又要開門,太麻煩。而且網速又太慢。我家電腦已買了半年多還沒聯網,我覺得沒意思。而且我們買的軟件太多,都是用在上網上的,不聯,那些軟件就躺在抽屜沒用了。我多麼想讓家裡的電腦把網一聯,讓我去“衝浪,”我多爽啊! 

要聯網,必須徵得“掌柜”的同意,我得想各種為法勸他。 

每次睡覺時,我就說:“咱們討論上網的問題。”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明天再看,了解了解情況……”就這樣嘰哩哇啦說了幾句,可第二天總是不聯。我像中了魔一樣,吃飯、看電視、逛街道……一有機會,我就說讓他們把網一聯,可都被他們駁回。他們都被勸煩了,以後讓我少說兩句。 

一轉眼,就到了2005年的最後一天。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在爸爸的辦公室,小聲地對爸爸說:“你,啥時候給咱家把網一聯?”他說:“一會兒就聯。”說著,就拿着一個線讓我看,“你看,只要人一來。把網線一接,就好了。”這時,我已高興得跳了起來了。於是,我就等呀等,5點了,人還沒來,把我急的。爸爸說:“今天下午人不來了。”“啊!?”此時,我明白了,爸爸還沒辦手續。 

沒辦法,到了1月3日。爸爸和我們去買衣服。我對爸爸說:“你,我們去那邊。”其實。我說的那邊是廣電公司的地方。爸爸看我急不可耐,就去了。我拉着爸爸的衣服,慢慢地把爸爸引到那個地方,這回爸爸已出不去了,我就讓他把網一聯。他無可奈何:“好吧!”上了二樓,我們辦了手續,回去取錢。我害怕回去了爸爸就不出來了。於是我剛進門,就讓他們趕快取錢和身份證復件。取了后,我就對爸爸、媽媽乾脆地說:“別歇了!走!要不然就關門了。”他們硬要歇一下。我心跳加速。終於把他們倆勸出去了:“爸、媽!快,今天是最後一天,馬上要關門了。我不想再等五天。”我說。一至聯網的地方,我蹦蹦跳跳上了二樓。讓爸爸把錢一交,復件一給,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成功了! 

一到家,人家就把網給我聯了。經過這麼困難的幾個月,我終於勸爸爸把網聯了,我成功了,耶!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