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來自大海的白鯨。

  告訴你個秘密,我可是我們家族裡的“口技專家”,我很牛B哦!會一百多種聲音,而且發出的聲音變化多端,叫人驚嘆不已。我們跟其他動物一樣也有天敵,就是北極熊和虎鯨,當然還有你們人類,北極熊會把我們托上來吃,虎鯨會撲上去咬,而人類呢?辦法多的是,用我們愛吃的東西誘惑我們,接着用一張大網把我們托上來。哎!誰叫人類有頭腦……

  對了,告訴你們,因為我門長的像魚,所以管我們叫鯨魚,其實我們不是魚類,我們用肺呼吸,吃母親的奶長大。我有個綽號——“海洋里的金絲雀”

  我的家族裡每條鯨魚都有綽號哦!他們的綽號分別是虎鯨(也是我的天敵)——海中霸王、角鯨——海洋奇獸、藍鯨——海洋巨無霸……

  我們的數量不到50條了哦!要保護我們哦!你們把我們弄傷時也會痛,你們人類能不能換位思考一下?你來當我,我來當你,也許你們人類沒有過這樣的挫折。可是,你們沒嘗過痛苦的滋味嗎?我相信,沒有。我受傷時,那些血,污染這整個大海,接着慢慢散播。我相信,那會很噁心,我希望不會有這樣的滋味,因為那樣會很痛。

  浙江台州玉環縣清港小學五年級:胡欣依

您正在瀏覽: 白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