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鬚鯨,我有十六萬公斤重,十七米長,一條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呢!

  我生活在湛藍的海洋里,因為我體形象魚,所以人們叫我鯨魚。其實我不是魚類,而是哺乳動物,是因為我是胎生的,跟人們一樣用肺呼吸,就是因為環境的變化,我生活在了水裡。

  我有許多兄弟姐妹,也有兇惡的敵人——齒鯨。

  我是很善良的鯨,就吃小魚小蝦,從不吃大魚。可是,齒鯨就不一樣了,光吃大魚和海獸,就連我們也是他們的口中之食。我們吃東西時深深地吸一口氣,把小魚小蝦吸進去,然後從須板中把海水濾出來。

  我跟牛羊一樣用肺呼吸。我們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呼吸的時候就浮出水面。我們噴出來的氣就行成水柱,像花園裡的噴泉一樣。我們噴出來的水柱又細又高,齒鯨噴出來的水柱有粗又矮。

  我每天都要睡覺,睡覺的時候,兄弟姐妹圍在一起睡,頭向里,腳向外,睡的可香了。

  我是胎生的,吃母親的奶長大。我剛生下來就有十多米長,七千公斤重,一天能長三十公斤到五十公斤,一兩年我就長大了,我壽命很長,可以活很多年。

  五年級:李姍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