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是最兇猛的海洋動物——虎鯨,我可是“海中之虎”呢!你一定知道陸地上的老虎是多麼威猛吧?我就是比大老虎都厲害的虎鯨!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一種大型齒鯨,我的身體強壯而有力,體形很大,呈紡錘形,表面十分光滑,我的體長約為600-1000厘米,體重5000-8000千克。我的眼睛整體來看很小,我的嘴很大,上下頜上共有40一50枚圓錐形的大牙齒,顯出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令人膽戰心驚。我喜歡棲息在12-13℃的較冷水域,溫暖的海洋中數量較少,既使有也常常潛到水溫較低的深水地帶。我獵食的對象主要是各種海獸,如海豚、海豹、海獅、海狗、海象等,有時也捕食企鵝、烏賊和鱈魚、鮃魚、鰈魚、鯖魚、沙丁魚等。我在捕食的時候也會耍詭計,先將腹部朝上,一動不動地漂浮在海面上,很像一具死屍,而當烏賊、海鳥、海獸等接近我的時候,我就突然襲擊,張開大嘴把它們吞下去。它們有可能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給我填肚皮了。

  可是,鯨的數量越來越少,人類總是獵殺我們,我們的數量寥寥無幾!我們不得安寧之日!我可不希望鯨和恐龍一樣滅絕呀!請你們人類保護動物,保護我們,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公園路小學五年級:qiao1282740367

您正在瀏覽: 虎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