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意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的這一生,每天都在緊張,忙碌的工作中度過逐漸的感到對生活的麻木如同走到了生活的盡矢,靜下心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洽着到底為了什麼。什麼才是生活的意義。

  說到這我想到一個故事內容是講的。從前有一個人覺得自己很累。生活沒有意思。就找了個讀書人問道,怎樣過生活有意思。‘其實,我們沿着的意義就是我們的價值觀。八品。也就是說。耳目的承擔一切任務。而一心工作。刻苦學習。不斷要求學習學習一些不知道的東西而勇於創新

  評價人生的價值。有人這樣說過價值去問養了五個保姆一小時的價值問等情人的年青人。一分鐘的價值問沒趕上火車的乘客。一秒鐘的價值問比賽中落後於對手一步而失去金牌的運動員在這些詞語中可以看出人一生中最珍貴的是時間所以我們要抓經有限的時間學習新的知識評價有意義的事情這樣才會離開,懶惰的壞習慣。

  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新疆石河子沙灣縣第一小學五年級:薩木哈爾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