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生活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生活的意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生活的意義

  生

  活的意義是在困的時候可以睡覺,是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飯,是想念他人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他,是實在想不起他的時候,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讓我突然想起他了。

  生活的意義是我們都會健康地長大,不會經歷那些醜陋的人生,黑暗的算計,彼此的仇恨,殘酷的殺戮,無恥的嫉妒,我們穿着溫暖的羊毛襪子,一步一步地走過自己的人生。十年前的蹣跚,現在的彷徨,而未來的十年越來越穩健。二十歲的時候談着認真的戀愛,三十歲的時候有幸福的家庭,五十歲的時候戴着老花眼睛給自己的小孩子講他自己也不懂的數學題。六十五歲的時候可以在腿上放一張厚實的毛毯在爐壁看年輕時候因為忙碌而一直沒有看的書。

  生活的意義是有一張屬於自己的溫暖的床,而不是把被子直接鋪到地板上。

  生活的意義是夏天終於悄然地過去了,而冬天卻不知不覺地到來了。而你再也不會像年少無知的自己一樣矯情地害怕寒冷的到來了。因為你知道當凜冽的寒風飄席而過,綠色會重新冒出枝頭。再也沒有什麼事情不會過去了。

  生活的意義是有一群彼此照應的朋友。在相聚的時候毫無顧忌地大笑,在分開的時候彼此挂念着,在別人面前只有彼此才知道的過去和笑話。在無聊的時候可以找到發短信息的人。即使有一天終究要散落天涯海角,可是曾經生命的交匯過的,曾經光芒萬丈過的,曾經為彼此的委屈傷心地哭過的,那就可以在揮手的時候忍住傷心燦爛的微笑。

  生活也是一種回憶……

  回憶是你覺得一切都已經過去那麼久遠,可是一閉上眼睛,一切又重新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生活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生活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