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侄女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女同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楊柳細腰,異常“苗條”。是“棵”細皮嫩肉的“豆芽菜”。她與我同齡,只比我小几個月,但讓人無法相信的是,她竟是我的表侄女。呵呵!我們還一起上幼兒園、小學。所以,她的性格我真是清楚得不能再清楚了! 

  “纏人精” 

  “丁零零”下課了,我的調皮侄女又嘰嘰喳喳了:“姑姑!幫我系鞋帶!”“長小了,自己都不會系鞋帶了!”我半開玩笑地皺起眉頭。“姑姑,姑姑,你不系我就告訴你伯伯(她爺爺)!”“切,有什麼了不起,你再不聽話,我就告訴我姐夫(她爸)!”“哇,我好怕怕。姑姑,抱一個,親一個!”咳咳,好噁心,肉麻!我要吐。為了儘快擺脫她,我只好忍一忍,系就系唄,誰讓我是她姑,嗚嗚嗚————“姑姑,姑姑………”她還不作罷,拉着我死纏硬磨。我趕忙捂住耳朵,眉頭緊鎖:“哎呀,你再叫,我就成布穀了。”“咕咕,咕咕”她邊叫還邊“扇翅膀”,“哈哈,哈哈”她咧嘴大笑,笑眯了眼,笑彎了腰,她的嘴大得可以塞下一個蘋果!噓,我得開溜了! 

  “林妹妹” 

  “林妹妹是怎麼死的?”“怎麼死的?”“天下掉下,摔死的!”“林妹妹是誰呀?”“就是你!”“…………”童言無忌時,她就成了“林妹妹”。 

她愛哭,無論大小事情,只要沒依着她,她就眼圈發紅,鼻子發酸,淚水也馬上像她那貪吃的口水一樣不知不覺流了出來 。 

“嗚嗚嗚———”聽,她又哭了,她的眼睫毛完全蓋了下來,接着那睫毛被霧水所濕透,再接着,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從那密密的睫毛中滾落了下來,沿着面頰不受阻礙地一直滑落下去。誰又惹毛了她?原來,在玩遊戲時,同學不小心碰了她,她摔了一跤,就落“金豆子”了,聽着她“嗚嗚”的哭泣,看着她“嘩嘩”的淚水,我真懷疑她再哭下去,淚水是否會聚成天下第一大河呢?我是姑姑,我不安慰,誰安慰?我輕輕走上前,扶着她,拍拍她身上的灰塵,她依偎在懷裡,帶着哭腔撒嬌道:“姑姑,姑姑,我疼,我疼!”“哦———乖———”我又好氣又好笑指着她的鼻子,“你啊,林妹妹!“ 

  嘻嘻,她是誰呀?她就是我的侄女同學王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女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女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