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見新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見新班主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見新班主任 

  江蘇省海門市新東洲小學五(2)班袁榆濤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若是寧靜的港灣,我們就是幸福的小船;老師若是無邊的藍天,我們就是自由的小鳥;老師若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成了芬芳的花朵……從一年級到現在我認識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次我來到了一個新班級,又要接觸一個新老師——邢老師。 

  開學前一天,媽媽帶我去見邢老師,一進辦公室,只見一位年輕的女教師正在整理資料,她個子不高,但挺漂亮,扎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看起來和藹可親,看見我們,女老師立刻停下手中的活,微笑着問:“是袁榆濤吧,我是五(2)班的班主任邢老師……”聊過幾句后,邢老師給了我她們班的一些資料,這些資料很詳細,有她們班精美的文章,豐富的活動,生動的課堂……這讓我頓時喜歡上了這個班級。 

  看完后,我隨手把資料放在了一邊,邢老師和我們交待過一些注意事項和需要帶齊的東西后,我和媽媽便告別了邢老師,離開了辦公室。當我們快走到校門口時,忽然看到邢老師氣喘吁吁地向我們跑過來,問我:“袁榆濤,知道你忘記什麼了嗎?”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有點不知所措,疑惑地說:“好像,好像沒有呀?”邢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拿着資料在我眼前晃了晃,我頓時緊張起來,糟糕!第一次就給邢老師留下了一個不好的印象,真是太沒面子了!完了,邢老師一定會很嚴厲地批評我的!可萬萬沒有想到,邢老師用溫柔的眼神看着我,語重心長地說:“袁榆濤,丟三落四可不是一個好習慣啊,我相信你是一個好孩子,一定能把這個壞習慣改掉的。”聽了邢老師的話,我突然感覺很慚愧,但老師那信任的眼神卻使我渾身上下都充滿了改掉壞習慣的自信! 

  以前,爸爸媽媽也批評過我這樣那樣的小錯誤,卻從未像今天這樣使我感到慚愧和不安。邢老師的短短數語讓我頓悟:成功決定於細節,我要從小事抓起,改掉壞習慣,以新的姿態融入我的新班級。 

  感謝我的新班主任邢老師!

您正在瀏覽: 初見新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見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