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怪風【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怪風【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像斷了線,消失人海裡面,我的眼終於失去你的臉……”這什麼歌?我都沒聽過!唱得竟然這麼順!“咳咳!”這咳嗽聲怎麼這麼大? 

  ?奇怪呀!哦,原來是很多人喝水時候唱歌嗆着了,配合得真是默契!唉!這風真是無可救藥呀!會唱這麼多明星的歌,也太時尚了點吧!不過,再怎麼時尚,也不要拖我們下水啊!我們還要吃飯、喝水呢!它連西北風都不用喝!“我受不了了!”無數人被風害得非常狼狽,衣服上都是水漬,家裡噴得到處都是麵包屑,這憤怒的聲音竟然把天震爛了!怎麼辦?! 

  我突然看見,外面幾個壯漢手拿幾根鐵棍,在那亂揮,居然把一個軟軟的東西“噗通”一下打上天了,像女媧補天一樣把天給補好了!牛啊!我的嘴竟然不再唱歌了,難道會是……?會是被他們打上去的……。.?是那特別奇怪的一股……怪風? 

  牛!真是牛!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真是不可思議呀!這難道……是真的事嗎?一定是我在做夢吧!可是……怎麼會做怎麼怪的夢……?“哎喲!”我的牙齒又咬到舌頭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怪風【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怪風【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