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班主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老師擔任了我們的新班主任,也擔任了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我們都很喜歡她,因為周老師總是那麼和藹可親,講課又是那麼生動形象,引人入勝。

  周老師個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長着一張和藹的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上課時總愛親切地環視着每一位同學的臉,像是尋找自己的孩子一樣。

  周老師的聲音,輕輕的,柔柔的,像鳥鳴一樣好聽。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時,細細的,甜甜的,像媽媽在叫我吃飯。我站起來大膽地回答問題。周老師笑了,她朝我親切地點了點頭,示意讓我坐下,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周老師不但和藹寬容,而且對我們認真負責。她每天晚上都要批改我們的作業,改完以後還要備課,晚上很晚才睡,早晨還要很早起來,我知道老師你一定很累,但是看起你卻顯得很有精神。

  你看,像周老師這樣好的老師誰不喜歡啊!我非常慶幸自己有這麼好的老師。

  南陽里小學五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