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怪風【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怪風【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大街上,風比先前颳得更緊些,空中的電線晃來盪去,有似颱風莫拉克的勁道。聽!它又喃喃自語、夸夸其談起來: 

  “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國上下五千年我全都懂!我寫《史記》你還在尿片上塗鴉。” 

  “吹吧你!我才是最偉大的歷史學家!甲骨文都是我刻的!你呀,別班門弄斧啦!” 

  “不信?我給你說說。想必大家都知道后羿取不死葯的故事吧?他找到了西王母——長着虎牙豹尾披頭散髮的人。后羿見了她,說了一句超經典的話:‘您的長相真是突破了人類想象的極限吶!’ 

  后羿回到家,他老婆——嫦娥,想看看丈夫買的新手機,不是,是不死葯,覺得好奇,就吞下去了,接着,就像氫氣球一樣飄起來,和月宮上的一隻低智商的兔子生活,這對嫦娥來說,是邁出了一小步,可對人類來說,卻是邁出了一大步! 

  嫦娥在月宮上呆久了,覺得無聊,整天唯一的樂趣就是看一個叫吳剛的精神病人砍樹。唉,這位最早完成登月任務的女宇航員,就這樣一直過着與世隔絕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場怪風【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怪風【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