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伊拉克少年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來自中國的少先隊員。我從互連網和電視上了解到你們正被美英兩國侵略。戰爭的硝煙使你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電視里你們國家戰爭暴發。頭纏繃帶的孩子們睜着恐懼的眼睛,號哭的親人,淚光盈盈的臉龐上訴說著痛楚與憤恨.....不少人犧牲在了冰冷的戰場上,無辜的孩子們有的被炸死,有的被塌死....許多父母都晝夜哭訴着。 

  戰爭改變了你們的生活,使你們流離失所,經受着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痛苦。但是,戰爭總也結束不了,這更使你們傷心。 

  這一切使我急迫地想問布什總統和布萊爾首相。戰爭,究竟給你們帶來了什麼?為什麼總會有流血的慘痛?為什麼總會有無辜者的流血與犧牲?你們知道嗎?戰爭,摧殘的不僅僅是人們的肢體!心靈同受傷的肉體相比,心裡流淌的悲傷是無法醫治和忘卻的。也許你們沒有嘗試過失去家人的滋味,所以才會這麼殘忍的吧!我想,有可能這也是你們想說的話。 

  今天,我代表全世界深苦受難的孩子們向整個國際社會呼籲:讓人類忘記戰爭,永久地記住和平吧! 

祝你們

  

  永遠和平!遠離戰爭!

  你們的朋友:茌若 

  2004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