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童年的時光在我身邊悄然流逝,而保存下來的只有那美好的回憶。 

  小時侯,佩佩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對她家的路是再熟悉不過了。記得四歲那年,媽媽招待完客人後,沒有把大鐵門關上。我走出門,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下樓梯,潛意識地向佩佩家走去。我輕輕地敲了敲門,開門的正是佩佩。她開門讓我進來,並望了望我的身後,疑惑地問:“你媽媽呢?你是怎麼過來的?”“她正在家裡炒菜呢!當然是我自己過來的啦!”我滿面笑容,自豪地說。這時,佩佩的媽媽聞聲走來:“呦,琳琳來啦!你們一起玩吧!”說著便走了。“走吧,我們去玩吧!”說罷就拉着我走進了房間。佩佩拿出七巧板,說:“我們來玩七巧板吧!看!這是小狗。看!這是小貓......”我們試着將七巧板拼成各種形狀,別提多高興了!突然,門外傳來了“咚咚咚”的三聲敲門聲。我飛快地跑到門口輕輕把門一開。媽媽正站在我面前。她連忙抱起我,說:“你下次可千萬不要這樣了!” 

  對於童年的這件事,我心中迷惑不解,媽媽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呢?親愛的小讀者,你們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