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回憶

  高宇萌

  我的童年裝滿了五彩繽紛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那件事發生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我很饞,當看見別人吃冰激淋時,我垂涎三尺,總想買一個冰激淋來解解饞。終於我忍不住了,有一天,我偷偷的在存錢罐里拿了兩元錢,我怕爸媽看出破綻,吃過午飯,我就趕緊去睡覺了,如果是在平常,我得磨蹭大半天才去睡覺。爸爸,媽媽都在說“宇萌今天怎麼這麼快去睡覺了啊,表現真乖!”放了學,我趕快買了兩個冰激淋,給我的好朋友也買了一個,我和好朋友津津有味的吃着冰激淋,心裡很欣慰。媽媽在班上聽別人說,許多孩子都買小攤的東西吃。媽媽說:“我的孩子是絕對不會買小攤前的東西吃的。”媽媽還是有點不放心,於是回家便打開我的存錢罐檢查了一下,發現少了兩元錢,這時我剛回家。媽媽便問我:“你是不是拿了兩元錢,如實招來。”我心驚膽戰、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拿了兩元錢…….去買冰激淋了。”媽媽頓時火冒三丈,說:“我跟你說了多少次了,不讓你買小攤前的東西,那東西不衛生,你就是不聽!”媽媽大發雷霆,一氣之下把我的存錢罐打碎了。我“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我後悔莫及,那可是我心愛的存錢罐啊,如果我聽了媽媽的話,媽媽就不會打碎我得存錢罐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不經過爸爸媽媽的允許,絕不隨便買零食吃,以後,我從來沒犯過類似的錯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