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起我的童年,無不引起對往日難以忘懷的事說出來。

  記得我8歲那年的夏天,我和爸爸、媽媽全家人陪同小姨媽全家人一起到海邊游泳。

  啊!大海很大很大,一眼望去真是無邊無際。藍藍的天空倒映在海面上,海水變成藍色了,清澈見底。我剛第一次見到大海心裡很害怕。浪花看見了我們,邁開輕輕的步子向我們走來,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這美麗的地方。”它搔癢了我的小腳Y,我膽子變大了。我赤着腳,穿上游泳褲,再拿來一個環圈的救生圈,我鑽進去,它一邊保護我的安全,一邊幫助我學游泳,我迫不及待地潛入水裡。

  我模仿身邊的爸爸的姿勢游,我雙手在水裡划,雙腳在後面亂蹬水,向前游去。“來不及往回跑了”。我說。一陣陣的波浪騰起來拍擊我,還把我的頭覆蓋了,我剛好吸了一口氣,也喝了一口水,真的嚇到我了!我看見爸爸、媽媽他們用各種姿勢歡快的暢遊着,真是既羨慕,有佩服。可是想到自己不禁很沮喪,爸爸游過來教我:“首先要換氣,然後再吐氣,不要緊張。”我游泳沒有基礎,我換氣再吐氣都吸到了水,爸爸那充滿希望的眼睛和不斷鼓勵我的語言,我能說什麼呢?只好繼續學下去……

  經過我反覆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能游出4米左右遠。我高興得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時候我的心情,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有肯登攀。這回我真登攀了!

  廣東汕頭金平區隴頭小學六年級:陳博林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