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我非常喜歡玩,可小河兩岸,在石橋邊上的那片竹林,留給了我美好的回憶。那是一個非常晴朗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石橋邊上的一片竹林玩。這片竹林和我有着一種非常親切的感情。外祖母常常和我到這裡洗衣服。每次,外祖母在洗衣服時我都會在這個竹林轉一會兒。秋天到了,竹林里的一些葉子就會掉下來,我常常想,為什麼樹葉會掉呢?我來到了竹林里抬頭望着這些樹葉獃獃的站着,那一片片樹葉像飛舞的蝴蝶落了下來。這個竹林也是我的好夥伴!每次我不開心,每我想哭都回到這裡,在這裡喊出我的悲哀,喊出我的不快樂。自從外祖母世逝后,每人陪我到這裡來洗衣服了。童年就這樣一點點慢慢的流逝! 

  每當我看到這片竹林就會想起外祖母,就會想起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