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轉眼間,我12歲,上中學了,也不再是小時候那個貪玩的小女孩了,說起小時候,我最愛玩一個遊戲了!!

  “丟,丟,丟手絹“每當聽見這活潑,動聽的童謠時,我就不由得想起我們常常圍坐在那棵老柳樹下玩的遊戲----丟手絹。

  第一個由我來拋手絹。我繞着夥伴跑,也不知把手絹拋給誰。張力,是有名的“飛毛腿“,我怎麼能跑得過她?王旭,十分機靈,如果放在她的後面,她就一定會用狡猾的手段很快把我抓住。那放在誰的後面好呢?邱琳不行,蘇心不行,江雪也不行。這時,我一下把目光投向了只有5歲的彩鑫身上,她年紀小,而且跑得慢。對,就是她,我剛想把手絹放在她後面,彩鑫回頭看了我一眼,好像在問我,怎麼還不拋?於是,我有憂鬱了一下,最終,我好是把周卷拋給了彩鑫,開始還傻呼呼的邊拍邊唱,我都跑半圈了,她才回過神,急忙拿起手絹抓我來了,她剛跑了不一會兒,我便跑到她的位置蹲下了。沒辦法,只有她來拋了。丟手絹真好玩。

  沒事的時候,回頭想想這個事,也是很懷念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