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黑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黑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是老周家的獨苗,所以媽媽百般的寵着我,爸爸千般的愛着我。姥姥,姥爺更是疼着我。因此我成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而我也不知不覺的養了一個怕黑的毛病。  

  每當夜幕降臨,躺在我的小床上,心裡有說不出的害怕 。那狂風彷彿是千軍萬馬在廝殺,又似老鷹在臨空盤旋,注視着下面有沒有可吃的食物,忽然,飛流直下,看準一個獵物使勁一啄,鮮血直流。整個地面紅彤彤的一片。哇!好恐怖。沒辦法,只好把我的床搬到我媽媽的屋裡。 

  一年過去了突然有一天,一個同學問我:“喂!你不知道吧,誰誰還跟她媽媽睡。”話語中帶着譏諷,嘲笑,渺視。我可不要這樣。剛放學回家,我便叫爸爸把床搬到我的小屋。天漸漸黑了,恐懼也慢慢增加了,害怕的心也上來了。眼前一片漆黑,彷彿是妖魔鬼怪在張牙舞爪,好像我一動便丟了性命。各種鬼故事如泉水般湧來。哇!我趕緊把頭蒙進被子里。可迎接我的卻是萬丈深淵。我寧願被一刀致命,也不五馬分屍。再把頭伸出來,鐘錶滴滴的數着我還能活多久。我慢慢地閉上了眼睛,進入了夢鄉… 

  就在這天晚上,我與小皇帝宣戰了,就在這天的晚上,我戰勝了黑暗。而就是這天晚上,我學會了獨立。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黑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