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紙包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紙包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回來!”大家高興地叫起來。我打開了紙包,嘿,一隻草莓味的棒棒糖。耶!我終於戰勝了“紙包怪”嘍! 

  看到這裡,你們一不定會疑惑不解:什麼“紙包怪“呀?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別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這天,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小紙包,並且叮囑我們:“等老師五分鐘后回來才能拆開。”說完,便走出了教室。 

  我看着檯面上靜靜卧着的紙包,眼睛卻不聽使喚地閉上了…… 

  “小姑娘,醒一醒,快醒醒!”朦朧中,我睜開了眼睛,只見一個老奶奶在身旁,我“噌”地一下坐起了身子。這時,教室不見了,眼前是一座水晶宮,潔白透亮的。一根冰柱上,放着一樣東西——一串鑰匙。這串鑰匙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可誘惑人了呢! 

  這時,老奶奶發話了:“孩子,你可真幸運!你是第1個被抽中,來到我的水晶宮裡的!看見那串鑰匙了嗎?那就是開啟寶庫的鑰匙。快點去拿吧,孩子!如果你的老師回來了,你就必須回到你的現實世界。趁老師沒來,你趕緊去拿。要不然,就來不及了。你也不要慌,地球上的1分鐘等於這裡的6分鐘。孩子,30分鐘的時間你可要把握好呀!失去了可就來不及了!哈哈……哈哈……” 

  “老奶奶,你笑啥呀?” 

  “沒啥,快行動吧,時間不多了!” 

  奇怪,老奶奶的笑聲使我毛骨悚然。可是,她說失去了,後悔也來不及了,是什麼意思呀?算了,不管了,去拿鑰匙! 

  我和那根冰柱隔着一條河,河裡共有十個露在水上的水晶柱。 

  我跳上了第一個冰柱,奇怪怎麼有一種聲音。悠悠地在我耳邊:別去拿了,你會後悔的。回頭看,老奶奶的眼睛似乎有種奇怪的力量,我急忙跳到了第九個水晶柱上。可我清清楚楚地聽見了那個奇怪的聲音,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決定了,不再往前進,可我不知道,這個決定居然救了我一命! 

  時間到了,老奶奶卻突然吼起來:“你是第一個戰勝我的人,你等着,你會有好東西吃的。”原來,只要我跳上第十個水晶柱,我便會沉到水底,變成一條魚! 

回到了現實世界,我吃着那顆糖,好甜好甜,一直甜到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紙包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紙包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