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讓我戰勝了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讓我戰勝了困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去醫院陪姥姥,晚上我結束了英語課外班的學習,決定獨自走回家。出了教學大樓,迎着涼涼的秋風,我走上了燈紅酒綠的大街,看到來來往往的人群,心想:“原來自己回家也不錯嘛!”一路上,我邊走邊歌,興奮極了。

  當快到家時,我走到了一條小巷路口處,就感覺不一樣了-----這裡一盞路燈都沒有,黑漆漆的一片,除了兩旁樹葉的“沙沙”聲,只有天邊的月牙兒,灑下一絲朦朧的月光,我藉著月光的清輝壯着膽子走了一小段路后,心跳就像小鼓一樣開始“咚咚咚”地加速敲起來了。看那路邊的大樹,不停地搖擺着它的枝葉,好像是一隻只魔爪向我伸來,總覺得陰暗的角落裡彷彿隱藏着什麼東西隨時要向我撲來,心裡一陣發毛,不由得左顧右盼,加緊了腳步。這時,突然我看到了不遠處有一個電話亭,心裡犯起了嘀咕:是給媽媽打電話讓她來接我,還是自己走回家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忽然想起了《勇敢者語錄》中的一句話:“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這句話不正是我現在的處境嗎?想到這裡,我決心要做一個強者,於是,我邁開大步勇敢的走回了家。

  第二天媽媽回來后,我向媽媽彙報了這件事,媽媽微笑着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這就是你愛看書的好處呀,你看,書對你的幫助多大啊!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是啊,書讓我吸取了豐富的知識,讓我找到了快樂;書讓我戰勝了困難,讓我勇敢向前;書讓我……我愛讀書!

  五年級:李仲媛

您正在瀏覽: 書讓我戰勝了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讓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