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戰勝了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戰勝了困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會面臨很多挑戰,諸如悲懼,羞怯,自卑,困難等等,但是只有那一次的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五年級的晚上,檯燈下,我撐着頭苦想着,心中滿是氣憤。你問我氣什麼?就在剛才,我還拿着作業興沖沖的跑去問爸爸一道難題,他卻把臉一板,說:“自己獨立思考,別老依靠我們!”我便垂頭喪氣的回到了房間,在桌子上苦想.時間可不等人,鍾滴滴嗒嗒的走着,我心中的激情被點燃了,你不是不告訴我嗎,那我就自己想出來!我感覺想得腦袋都要大了,可還是沒有一點頭緒.手中的筆在紙上一遍一遍的演算着,正當我快要絕望時,一個想法在我腦中浮現出來,用“雞兔同籠”中的假設法,興許行得通。我擺正姿勢,憤筆疾書起來。五分鐘過去了,我拿着草稿看了又看,真是“天無絕人之處”啊!這時,我又拿着作業去找爸爸,不同的是,我是作為勝利者去的。

  我又站在爸爸面前,心在受煎熬,害怕我想了半天的答案不正確。“恩,做的很好!”爸爸不停的點頭。我刮刮鼻子,得意洋洋的說:“利害吧!?”爸爸和媽媽四眼相對,“撲呲"一聲笑了起來.我在心中盡情歡呼,因為我又戰勝了一個困難.

  事後,爸爸告訴我,他是故意不告訴我的,他是想鍛煉我獨立思的能力.我感謝我的爸爸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又磨練了自己,又戰勝了困難!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戰勝了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