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粗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粗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粗心與我有“不共戴天之仇”,它沒少讓我被大人批評,瞧,它又開始“盯”上我了。 

  有一次做數學練習卷時,因為粗心,我與前三名無緣;語文測驗時,因為粗心,我與第一名擦肩而過;英語單項練習時,因為粗心,我錯失了一個滿分……“怎麽這麽粗心,不該錯的都錯了!”這是大人們批評我最多的一句話,我心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戰勝它,我一定能拿到理想的成績。 

  終於機會來了,英語測驗開始了。為了不讓家長說我是個馬大哈,我聚精會神地做着考卷,做完后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才交卷,我一定要拿滿分!第二天,老師報分數了,“只有一個同學滿分,”頓時,空氣瞬間凝固了,教室里連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見。我的心裡像有頭小鹿撞似的,忐忑不安,心想:這個幸運兒會是我嗎?“是吳瑋韞。”老師的話音剛落下,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裡像有一塊大石頭一下子掉了下來!驚喜萬分,因為我戰勝了粗心! 

  人生中有許多困難,只要你用心去克服,成功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粗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