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何老師 

  何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是我五年級時轉來的,我們全班同學都很敬愛她。她現在已經五十幾歲了,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顯得一點不老,想還很年輕,其實她應該是退休了的,因為我們沒有的鄧老師調走了,所以來教我們。 

  她是一位慈祥的老師,就想我們的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因為她運用得是快快樂樂的學語文,不想鄧老師那樣採用罰來學好語文,所以我們十分敬愛她。這一年的學習,我感到十分輕鬆,就像丟下了一個大包袱。對了,前幾天還發生了一個動人的故事。 

  故事在一節語文課,我們班上汪凌玉同學吐了,十分臭,噁心。沒人去打掃,去整理,只有何老師一個人去打掃,把衣服褲子弄髒了她也不怕。最後,把漂亮的褲子弄髒了,只有請假回家換。如果時間長了,還要扣工資,難道她的鼻子有問題?她的眼睛有問題?沒有,這是一種子,無私的愛。 

  雖然何老師帶我們一年就要退休了,但是我們的師生之情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