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頑皮的妹妹,她八歲了,長的很漂亮,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長着一雙靈巧的小手,她性格非常活波好動。這就是我的妹妹張奕萌。

  我的妹妹很頑皮。有一次,奶奶做了我最喜歡喝的肉絲湯,我嘗了一口,哇!好香!“開飯了”奶奶說,我們吃起了飯,我正細細地品嘗着湯的味道,妹妹卻大口大口地吃着飯,妹妹吃完了搶過我的湯,並說:“我要喝姐姐這一碗。”我說:“不行,咱們一樣的,再說你有你的。”她刁蠻地說:“不,我就要喝姐姐這一碗!”奶奶給我做着工作說:“她小,你就讓給她吧!”我很不情願地給了她,她勝利地笑了,把我氣得夠嗆,飯只了一點點。唉,真是沒辦法,誰讓她比我小呢!

  你喜歡她嗎?你喜歡咱倆換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