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搗蛋鬼”又來了,她去哪兒了,原來,她去媽媽的卧室,你猜,他幹嘛呢?她把媽媽的化妝品抹在臉上,從媽媽的卧室里走了出來,全場驚呆了,只見一邊紅一邊黃的眼睛,嘴皮的顏色變成了棕色的,鼻子上有一個小人,臉紅黃相間,遠遠看去,連魔鬼都不如,我趕緊把攝像機拿來,把妹妹的樣子錄了下來,給“導演”爸爸、媽媽看是否能打破吉尼斯紀錄。

  我妹妹不僅是“搗蛋鬼”還是家裡出了名的“賴王”。

  一天,“賴王”要和我玩“摸摸貓”的遊戲,“我不來,我要做作業。”我說。“不嘛,姐姐 ,我要和你玩,不然的話,嘻嘻,我就一直抱你的大腿!”哎,就隨她的去做吧!“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哈哈,你輸了吧,妹妹!”“你  當貓,不然的話我就告訴爸爸你欺負我!”“好好好,我當貓。”我連忙把紅領巾拿來,蒙住自己的眼睛,亂摸起來,就摸到了妹妹。“妹妹,我摸到你了!”我興奮地說。“不嘛,不嘛,這次我是讓你的,重來!”妹妹說。你說,她夠賴嗎?

  這就是我的妹妹——包嚴尹。

  指導老師:洪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