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妹妹,她個子還算好,瘦瘦的身材,紅潤的臉頰,烏黑的頭髮,美麗極了!但他非常臭美。前幾天,媽媽給她買了幾條紗裙,粉紅色的,她一看“尾巴”就翹到天上去了,穿着紗裙在我面前一扭一扭的,看了能不讓人嫉妒嗎? 

  有一次,媽媽,爸爸,外婆,外公,都不在家。只有我們兩個在家裡睡懶覺!十點快到了,我迷迷糊糊的醒過來了,看見媽媽爸爸都走了,馬上醒了過來,穿好衣服裙子。接着,妹妹也醒過來了,我便問“你今天想穿什麼衣服呀?”“不知道。”“那我幫你拿幾件?”“哦。”我拿了幾件衣服給妹妹,她眼睛一瞟,叫道“難看死了,難看死了!我要自己去挑!”沒辦法,我只好抱她去衣櫃前。“姐姐去燒面了!你自己找,乖!”我到了廚房開始燒面,正在放油時就聽見了“這件不好看,這件也不好看,不好看……”唉,我嘆了口氣,心想:妹妹啊!你要姐姐整理衣櫃整理到什麼時候呀!過了好一會兒,面燒完了,那煩人的聲音終於沒了! 

  又過了十幾分鐘,妹妹在樓梯口大喊“姐姐,鞋子在哪裡?”“在二樓。”我回答道。沒過幾分鐘,從樓上又傳來了“咚咚咚”的聲音。我仔細一聽,哦,原來是媽媽高跟鞋的聲音。高跟鞋!我不由一震!“咚咚咚,咚咚咚”高跟鞋的聲音越來越響,“姐姐,我來吃飯了!”我出去一看,差點摔了。妹妹身穿我的新裙子,穿鞋子不到20碼的小腳套着媽媽的高跟鞋,另外:手裡還你拿着姑姑口紅,在樓梯口扭屁股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