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追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追趕 標籤:追趕作文

我 追 趕 

  南寧市濱湖小學五(4)班 韋靜蓉

  我追趕健康!我希望世界充滿健康,疾病離開人們,人們講究衛生,使藍色家園上的一草一木不受污染,水資源永遠潔凈,有毒物質徹底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 

  我追趕和平!我希望世界充滿和平,戰爭的硝煙永遠遠離人類。一隻只和平鴿自由飛翔在純凈的天空!人與人之間少一點爭執,多一份謙讓,讓和諧的社會的構建從每個人做起。 

  我追趕公平!我希望在即將到來的北京2008奧運會上,各個國家的運動員都能公平競爭。選手不會因為成績而鬧出興奮劑醜聞,裁判員們不偏袒任何一方選手,運動員不會因膚色受到種族歧視。讓奧運會成為一個唯有公平、公正、公開的舞台! 

  我追趕真情!我希望世界充滿愛,讓幸福遍布每個角落,當災難(如四川汶川地震)降臨,我們都會伸出熱情之手,與他們共同分擔痛苦,帶來歡樂! 

  我追趕團結!我希望社會充滿團結,人與人攜手共進,成為一個大家庭,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共同面對一切的困難……(指導老師 呂周萍)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