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追趕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追趕的夢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 

  五(4)班 雷順子 

  記得剛轉學到濱湖小學時,在第一次晨會上,王校長的一句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有夢的人最快樂。從此,置身於藍色宮殿中的我也變成了一位愛做夢的孩子,一個喜歡逐夢的人。 

  我在追逐的夢,是一個個美好的夢。 

  當仰望天空時,我追趕的是一個滑稽的夢。我想像古希臘神話里的女神那樣,收集起一片片鳥兒的羽毛,用蜂蜜粘起來,然後粘成翅膀,套到雙臂上,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不過這是長大后的事,只有好好學習,才能製造出特殊的膠水,穩穩地粘起那滑稽的夢,不讓它散開。 

  當沙塵暴襲擊我們時,我追趕的是一個偉大的夢想。我想黃沙漫漫的沙漠里種上油綠的大樹,讓那一棵棵高大挺秀阻擋住黃沙兇猛前進的腳步。不過這是長大后的事,只要好好學習,才能製造出神奇的藥水,在沙漠中滴上一滴,沙漠就能變成花的海洋,樹的天堂。 

  當在鏡子前擺弄時,我追趕的是一個美麗的夢。我想真正的擁有一面白雪公主的魔鏡,但這面魔鏡不會讓人產生嫉妒之心,因為這面鏡子不僅能照見你的美貌,而且還能讓我們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不適,讓我們能儘早的發現病魔,早早地把它們趕出身體。但這也是長大以後的事,現在我應該好好學習,以後才能製作出這樣的鏡子,讓天下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當…… 

  在好多好多的時候,我都在追趕我的夢,但夢醒來時我知道——現在的我必須要好好學習,大好夯實的基礎。只有這樣才能將我夢想的大門打開,築起一座座夢想的堡壘。 

  同學們!趕快抓緊時間學習吧,只有知識的金鎖才能打開夢想的大門喲! (指導老師 呂周萍)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