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追趕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太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追趕太陽

  權明軒

  太陽,從東邊升起,到西方落下,這就是一天。其實,它像風一樣,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我們為何不節約時間呢?

  我記得,3歲時,奶奶就去世了,當時,她對我說:“乖孫子呀!好好學習,將來找上好工作,奶奶在天堂看着你,記住,時間不復返呀!”當時我並未理解,但是,我還是哭着要奶奶,當時媽媽說:“別哭,孩子,你奶奶睡著了!”我說:“奶奶什麼時候醒?”“她會在你生命的彼端迎接你!”我越聽越糊塗,直到現在才明白,時間一去不復返,奶奶去世了,她不會再回來了,也許這是我人生中特別痛苦的事。但是,時間不會倒流,奶奶我好想念您啊!爸爸也說過:“兒子,奶奶的希望就是你,你做什麼事都要刻苦!”從此我下定了決心。時間是寶貴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就是說,時間比黃金還寶貴,時間,是多麼應該去珍惜呀!時間是那些不節約時間的人浪費掉的。時間,在大多數人認為,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可是,他明日復明日,最終覺得自己生活在人間,就是一種痛苦。可是,當他明白時後悔也已來不及了。時間,它太容易被浪費了!

  時間,多麼珍貴呀,不節約時間,就是慢性自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