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追趕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落了,明日照常升起;大雁飛了,春天還會再來。但是,時間走了,還能回來嗎? 

  早晨,從小鳥歡快的叫聲中醒來,新的一天開始了;晚上,當時針劃過十二點時,又是一天的結束。時常,在書桌上揮汗如雨,偶而抬起快要爆炸的頭顱,時針瞬間又指到了十點,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又該上床休息了。有時,與小夥伴做遊戲,一下子又該回家了,意猶未盡,似乎只是過了幾分鐘,時間在遊戲中悄然而去,在指縫間一點一滴地流失。 

  曾記得,小學三年級課本一篇《與時間賽跑》的課文至今記憶猶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多麼恰當的比喻,怎不讓人倍感時間的珍貴。我要與時間賽跑,追趕時間,學好知識,掌握本領,長大成為祖國建設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