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追趕世間之愛李憶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世間之愛李憶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追趕世間之愛李憶晴 標籤:追趕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父母之愛作文

童年是一首綺麗的小詩,在我的天空悠揚地飄蕩着,閃耀着……

  童年時,我喜歡牽牛花墨色的種子,它渾圓飽滿,泛着黝黑的光。我喜歡用透明的瓶子收集漂亮的種子,而那些瘦小的、狹長的、微微泛青的種子,便被我順手丟到窗外的草地上。

  一天,我驀然發現,樓下的空地上開滿了牽牛花,茂密馥郁的,一朵朵向我微笑。我略微愣了一下,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情感飛騰起來,我默默無語。後來才明白,那時莫名的情感便是對大自然所給予的愛的力量的讚歎,只是當年還年幼,不懵懂罷了。

  愛,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像是神奇變幻的魔法,能帶來無窮無盡的力量。

  在風中旅行的蒲公英,因為風的愛,擁有了飛翔的力量,然後落地、生根、開花,繁衍了生命。

  在人群中行走的我們,因為家的愛,擁有了堅強的力量,行走、站穩、成功,莞爾一笑,連淚水都甜蜜起來。

  對我來說,愛是我所有能量的源泉。沒有家人的愛,我不會坐在生活的木舟里,並迎接每一次人生的挑戰。

  沒有朋友的愛,我不會活躍在校園,微笑着即將作別美好的小學時段。

  沒有陌生人的愛,我不會懂得生命有限,大愛無疆……

  因為愛,讓我擁有了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它不會被污染,也不會被摧垮,更不會消失在我生命的彼端。

  蒲公英的孩子繼續去飛翔,椰子樹的果實一直在流浪……我好似在追趕着這些,而在我心底的種子,已經歷了情感的孕育,正等待着秋的輝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世間之愛李憶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世間之愛李憶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