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追趕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這一輩子,總在那忙忙碌碌奔波不停地日子裡度過,到頭來,回首嘆望,你是否會明白自己究竟在忙碌些什麼,追趕些什麼?我的答案是“幸福”,是那看不見,摸不着,卻又能深深感受得到的幸福。

  “幸福”二字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我們大家都曾擁有過,他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吸引人,他是最能讓我們快樂的。他有時離我們很遠,有時卻時刻環繞在我們身邊,但人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追趕他,不讓他在我們身邊消失。人們是貪婪的,我也是貪婪的。

  出生那一刻,我給別人帶來了幸福,我從此就註定了以後要去追趕那份屬於自己的東西。沉睡在母親的懷抱中,吮吸那甘甜的乳汁,那幸福是不用追趕的,但漸漸地,我們長大了,步入了學堂,邁入了社會,我們必須勤勞,因為我們要追趕幸福。這時的幸福是如此難得,而追趕他,就變成了一份使命,催我們拚命的前進。後來,我們老了,那不堪一擊的身心以不容擺布,這是我會發現,幸福就在眼前,就環繞在我們周邊,我們真正追趕上他了。

  我們的一生,都在為追趕幸福而忙碌,當下,我們正處於學習時期,我們一定要好好努力,追趕幸福。

  五年級: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