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追趕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追趕春天 

  南寧市濱湖小學五(4) 

  蒙 媛 

  春天,它如此的美麗,帶給我許多歡樂。當春天走了的時候,我在想:明年的春天可能還遠,我要去追春的足跡。 

  就這樣,隨着春姑娘輕快的腳步,我開始邁着矯健的步伐,飛快地奔跑。“我一定要追趕到春天!” 我認真地說。我要用最快的速度奔跑。 

  在追趕的旅途上,我發現春天的雨是柔和的,春天的風是輕快的。有了春留下的這些鼓勵,我更加用力地奔跑,雖然永遠追不上春天,但是我可以縮短與它的距離。哪怕追趕不上春天,我也要努力。跑了挺遠,我停下了,我累了。我看看錶,時間一點一滴地走着、流逝着,春天快溜走了。“我還傻愣着休息幹嘛!”我沖我自己喊。“快去追趕春天吧!” “快快快”我催促着我自己。路邊的小鳥在呼喊着,好像也在為我鼓勁,樹木好像也在為我加油吶喊。太陽把那紅紅的光束射過來,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當我快累得不行時,心裡總會對自己說:“別放棄,勇往直前,奮力到底。暴風雨過後是彩虹!” 

  我追趕春天的腳步不會停止,我相信,即使永遠也追不上,我也不會感到惋惜,因為我看着我和春天的距離越來越小……(指導老師 呂周萍)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