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追趕着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着溫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追趕着溫暖

石皓天

我是一棵小樹苗,接受着屬於我的溫暖的陽光。

校園裡,教室中。老師正在充滿耐心地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感受到了師情的溫暖。

夏天裡,樹蔭下。我的一位十分要好的朋友正在勸慰着大手大腳的我,讓我認識了勤儉節約是一種美德。我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

操場上,體育課時。一位同班的同學一不小心用石頭磕傷了腳踝,我似箭一般“殺”出了一條“血路”。我迅速拿着碘酒、棉棒擦乾這血跡斑斑的腳踝骨,為他撫平了創傷,我感受到了助人為樂的溫暖。

馬路間,人行道上。一位年過七旬的老奶奶,突然,她一不小心滑倒在地,我又不顧一切地飛奔到她跟前,將她扶起,只見老人依然痛苦地呻吟着。我安慰着她老人家,老人的臉上也漸漸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我感受到了尊老愛幼的溫暖。

家園裡,小憩時。總是望到父母那疲憊的身影。他們為了我寧可賠上性命也再所不辭。我感受到了母愛、父愛的溫暖。

……

我在追趕着溫暖,享受着溫暖。但我也深深地感悟到,只有無私無畏的奉獻,才會有這種傳遞着真情、友情和親情的溫暖。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着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着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