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追趕夢想於江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夢想於江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現實做船,讓夢想做帆,迎着澎湃的海浪,告別揮手的瞬間;讓堅持做船,讓努力做槳,進入青春的激流,划向理想的彼岸。

  昨天,因你逝去,今天,因你而到來,明天,則在靜靜地等待。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追趕夢想。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目標,夢想是未來。要追趕它,缺不了堅強的意志,更缺不了不懈地努力。雖然夢想對我們來說遙不可及,但只要你堅持,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得到它。

  從古至今,多少人為了夢想而拼搏努力:臼井堅持不按日本傳統畫法,他獨樹一幟,最後創造了惹人喜愛、生性頑皮的“蠟筆小新”;楊利偉努力拚搏,百折不撓,最終不負眾望,成為了中華飛天第一人,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絢麗之筆;再如我的同學李憶晴,她為了考上自己夢寐以求的大學——美國牛津大學,一絲不苟,認真學習,不僅英語水平得到了改善,作文也有了提高……再看看我,無動於衷,哎!

  我常常說:“我正在為了夢想而拼搏努力。”其實,我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都不知道,直到有一次,我讀了《建一所自己的大學》,裡面說的是查爾斯頓大學,我便有了明確的目標:考上查爾斯頓大學,找一份好工作,報答我的父母。那麼,what’s your夢想?

  夢想是未來的船,努力是成功的帆,有了奮鬥的目標和毅力,才能找到自我,取得成功!夢想不能光喊幾句口號,還要用實際的行動來體現。只有勤奮刻苦,才會取得成功,贏得人生的精彩與輝煌。

  Let’s go!追逐夢想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夢想於江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夢想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