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追趕自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趕自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由是所有人的追求,而我卻整日束縛在一個一點兒自由也沒有的學校里。我想到一個自由的學校去上課,那兒是自由的一切都是自由的。

  而現實的學校一點都不好,我真想轉學,離開這兒。直到有一天,我背上重重的行囊,到那個世界,抬頭一看,我驚得目瞪口呆。我怎麼還是離不開!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還是先進去上課。一進校門,我東看看西瞧瞧,學校變得更快樂了,一進教室,教室馬上喧鬧起來了,教室竟然在空中轉來又轉去,真有趣!不只這兒變了,連課程也變了,想上什麼就上什麼。老師也變了,變成了,天天笑嘻嘻的新老師,轉眼間放學了,整個學校都消失了。“哦,是場夢!”成天和同學玩的我變了,變得更加沉默了。

  也許,我不能再看到它了,或許還能在夢裡看見它,也許不能,但終有一天它會出現在我們的眼睛,就可以像小豆豆一樣自由了。

  從明天起做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

  福建省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二年級:吳美璇

您正在瀏覽: 我追趕自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趕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