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能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小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警察快速的來到了廢棄工廠,一位身體壯實的警察,拿着一把m1216,向前摸索着。一位身體比較瘦的警察正在用巴雷特在車上掩護着壯實的警察。後來其他警察也拿着武器小心的向前走了。那位壯實的警察首先走到了壞人的老窩,忽然蹦出了兩個壞人,壯實的警察不知道打哪個好,忽然創來了一陣槍聲,一個壞人被爆頭了,壯實警察馬上對另一個壞人噴了一槍,因為m1216是散彈槍,所以那個壞人被噴走了很遠。因為散彈槍動靜太大了,所以引來了許多壞人,不過都被警察們打死了。警察們搜索着向前走,走着走着,他們發現了一個屋子裡閃爍着藍色的光芒,一位警察踢開們,只見裡面只有一個小孩在呵呵的笑着,警察們很奇怪在這種環境小孩還笑的出來,一位警察馬上抱這小孩離開了。警察們的隊長問科學家:“這小孩是你的孩子嗎?”為了日後的研究科學家只好說:“是的。”警察讓科學家和小孩做親子鑒定,科學家沒辦法了,只好告訴警察們事實,警察們相信了,把小孩給了科學家並告訴他:“你以後要好好照顧他,我們會儘快找到他的家長,你必須每一星期把小孩帶回來一次,給我們看,我們要確定小孩的安全。”科學家答應了。就這樣科學家和小孩回到了科學家的家。

  五年級:快樂小軒

您正在瀏覽: 超能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