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能外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外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超能外衣” 標籤:超能力作文 超能作文

“超能外衣”的原料十分簡單,就是一件外衣的一件雨衣黏合而成的,裡面在一個控制芯片和許許多多的工具。你一定以為它很重吧!告訴你,錯!衣服僅僅只有半斤。芯片的盒子上,在4個按鈕,分別是“外形調節”按鈕、“溫度調節”按鈕、“香味調節”按鈕和“工具”按鈕。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超能外衣”的款式和顏色,想改變一下,很簡單,只需點一下“外形調節”按鈕,再報出你喜歡的顏色,系統立刻就會變換出現在最流行的衣服。 

  如果你穿着“超能外衣”,感覺太熱或者是太冷,就按一下“溫度調節”按鈕,並把想要的溫度手寫到屏幕上,“超能外衣”會根據你寫的溫度把外衣的溫度調節成你需要的溫度。 

  現在,工廠、汽車……排出的廢氣會使人得肺病,針對這一情況,我在衣服上設計了“香味調節”,“香味調節”會把周圍你呼吸的空氣變為清香的新鮮的空氣。只要你把“香味調節”按鈕點一下,然後再報出你想要的氣味,那麼它會讓你無論走到哪裡,哪裡就有新鮮的空氣。 

  別忘了,還有“工具”按鈕呢。如果你在寫字的時候,筆突然寫不出字了,不要着急,有“超能外衣”幫助你。只要你輕輕一點“工具”按鈕,然後說“筆”再把錢放進去,衣服裡面馬上會出來一枝筆,讓你繼續寫字。 

  怎麼樣?這“超能外衣”是不是很棒?什麼?是假的?在這裡我大聲地給你說:“這種衣服未來一定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超能外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外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