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延安遊玩的第一個早晨,我們早早地來到鳳凰山山頂。山頂的一個山坳面向東方,視野開闊。山坳中有許多人來目睹日出。

  清晨五更時間,大地一片昏暗,但面向東方,在遠處的地平線,山上,射來一絲光芒,瞬間劈開黑暗。十分鐘后,遠處出現了一個極其模糊的光環,光環越來越大,越來越亮,越來越清楚……

  這時,一個光芒跳動的影子映入我們的眼帘,東方開始露出魚肚白,太陽迸放出光芒灑滿大地。只見一團火球緩緩從地平線升起。微弱的光線變成一支一支似金箭的金光,照耀着大地。但是山坳的背面還是漆黑一片。太陽突然一躍而起,躍出地平線,一輪紅日已透過田邊雲霧射放出來耀眼的光芒。像一匹紅色的駿馬,在天空中奔馳,像一種神聖的色彩,大地被喚醒了。揭去滿天朦朧的睡意,天空被徹底照亮了,一片金黃照滿大地,不停的活躍着。

  金色的陽光射向每家每戶,鳥兒在歡騰,顆顆沙粒被照的閃光,人們尖叫起來。

  啊,日出的金色的太陽真美啊!

  陝西省榆林市第十一中學五年級四班劉喜峰

  五年級:劉喜峰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