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的“炒作事件” 

  “兄弟們,起來啦!”當網絡英雄細胞大王宣布之後,我們伸伸懶腰,全副武裝準備作戰。 

  一路上,我們隱形地在網頁上飛。主人打開“犀利哥”網頁,我們便一起爭先恐後看了起來。一個衣服邋遢、頭髮凌亂的乞丐映入我們的眼帘。“哇,這就是傳說中的‘犀利哥’啊!”主人不禁尖叫大喊。我們也震驚了不少,要是我們也像那個乞丐,不就在網上出名了嗎?我越想越激動,可是乞丐也能走紅,這是不是太牽強了呢?算了,我還是先看看“犀利哥”的資料吧。資料顯示,“犀利哥”是個乞丐,而且頭腦有些問題。由於出門找不到工作,沒臉回家,在街上流浪,被人偶然發現,成為流傳的“犀利哥”。 

  我開始厭煩人類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已經要用“犀利哥”來炒作,只會是越炒越嫩,越炒越無聊,是吧?而且所謂“犀利哥”還是精神上有一些障礙的人,這樣做,人類不覺得上了他本身的自尊嗎?自尊是什麼,自尊是臉面啊,少了臉面難道還會活嗎?這真的是對人類文明歷史的大恥辱,說難聽一點,那些專干炒作的不就是幼稚,或者是智商較低嗎?哼,他們只是被錢迷昏了頭,一時只是把別人的痛楚化成自己的歡樂,把自己的痛苦強加在別人的歡樂之中罷了。即使所有網友都被“犀利哥”話題沉醉,那些炒作的人也只是一隻沒有意思的豬,只知道睡覺和吃飯,或者是一隻狗,只會討好重大主人的喜歡,得到一根狗骨頭而已!炒作是什麼?只是炒嗎?是因為人們那麼的單純,不知道網頁是否健康。 

  主人發過去那麼一條留言:“犀利哥好厲害哦。”正在所有電腦細胞都準備“運輸”的時候,我卻不動了。少了我,留言就發不出去。“你幹什麼啊?”“還不快運輸,相急死人了?”“你不要這樣子,無聊。”“就是就是!”不管他們說什麼,我認識無動於衷。最後,我被所有細胞驅卓了,新的細胞代替我的力量。 

  炒作事件是多麼的可惡啊,我一定要制止,於是,我又踏上了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暴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